「蜜糖妹」盧映融爆奶代言甜辣聖誕內衣[圖+影]



內衣也吹起聖誕風!內衣廠商波曼妮亞開發設計一系列的「蜜糖內衣」,以粉色系為主調,包括粉紅、粉黃、粉藍等,D奶「蜜糖妹」盧映融今天受邀代言,上午頂著寒風穿著聖誕內衣走秀,展現又甜又辣的嫵媚風情。



波曼妮亞設計總監康孟珍表示,今年聖誕適逢該店的會員粉絲突破十萬人,因此趁泰迪熊熱潮,設計妮妮熊造型內衣,邀請網路人氣形象兼具的美眉「蜜糖妹」為品牌加持,特別邀請她代言走秀。



「蜜糖妹」盧映融表示:「這次是第二次以比較性感的裝扮代言,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了,昨天台中陰雨綿綿,天氣相當寒冷,原本還擔心今天會冷到起雞皮疙瘩,有負10萬粉絲的期待,還好天氣放晴,不用喝薑湯暖身。」台中市氣溫昨天一整天濕冷,只有13度低溫,今天回溫到陽光和煦的17度,蜜糖妹開玩笑地說:「應該可以擦防曬乳了。

精采原文在這裡>> 「蜜糖妹」盧映融爆奶代言甜辣聖誕內衣[圖+影][30P] - 正妹影音 - 優仕網共產檔 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DE3002813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